close

DSC06699.JPG  

不懂何时,我喜欢了蓝天白云。

总是觉得外国的蓝天白云比我国的美,却忘记了都是同一片天空。

日出日落也是如此,在自己成长的土地上20多年,双手可以算出看了几次日出日落。

但是当到国外旅游时,就算要早早起来看日出,我还是一样会去看。

有时一天内看日出日落,有时连续几天都在不同地方看着同一个太阳上上下下。

你问我外国的日出日落美吗?

我说美。

你问我外国的蓝天白云美吗?

我也说美。

但是,我们国家的日出日落和蓝天白云也很美。

在沙巴神山山脚或山顶看日出,都是很美。

在东海岸看日出,也是很美。

在一条不知名的路上,路上旁有许多油棕园,天空染了橙黄色,那时的日落很美。

我芙蓉老家外的日落,总是让我目不暇给。

蓝天白云也一样。

只要留心身边周围事物,国内的景色还是一样很美。

p/s: 上图是我芙蓉老家拍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chuen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