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328.JPG

我在桃园国际机场出境时,我的护照交给了漂亮的女移民厅官员,她一面检查一面问我是不是来台湾旅游?喜欢台湾哪一个小吃,我的脑海中就只有出现鲁肉饭。

台湾的鲁肉饭是一碗白饭淋上有鲁肉碎和油而不腻的鲁肉汁,加一些香菇片和香菜。

一碗鲁肉饭新台币20元到30元之间(马币2-3块),一碗鲁肉饭的分量就只有我们一般吃饭碗大小般一样。

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,也没有散发出鲁肉香味,但是吃了第一口后,就会开始一口接一口不停地吃。

一口又一口的鲁肉饭吃在嘴里,香味溢口,鲁肉碎的香,每一粒饭都被鲁肉汁包围似的,滑滑顺口,好吃到不的了。

吃着谷中城里的台湾鲁肉饭,我却找不回那种感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chuen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