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52.JPG

一般上,我们出外旅游都希望得到“平、靓、正”的东西。我在台湾的9夜住宿里,台中的逢甲Enjoy發現幸福住宿套房就真的符合“平、靓、正”兼服务超好加策略性地理位置。

这间不是民宿,它是住宿套房。我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以下的住宿名词如hotelhotelsmotel、酒店、旅店、旅馆、民宿等等。那什么是住宿套房呢?一般我所了解的住宿套房 应该像公寓般,有一个厅,二/三个房,一个厨房和一个厕所,但是这种类型的套房在台 湾,我就住不起了。

我所住的这间台中的逢甲Enjoy發現幸福住宿套房就只有一房加一个厕所。简单来说,房外像公寓,房内像酒店。

房内附有一般酒店都有的物品之外,还提供了一架可以上网的电脑,精致的套装沐浴用品,橙黄色的灯光营造出优美的环境。

房内的设备真的没有一样可以挑剔。

就如我所说的房外像公寓,公寓有保安人员巡视,并且电梯还有保安系统,必须有房间钥匙的感应器,电梯才可以顺利地升降。

此外,他们的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超棒!我刚刚从高铁台中站乘搭免费接驳车到逢甲,到站后,一通电话给酷企鹅(住宿联络人),他们就驾车来接我们到住宿的地方。

他们的热情招呼和问候的服务,令我们真的招架不住。我们只不过就只住一晚,但是可以感受到他们的认真的服务态度。

住宿的地理位置和逢甲夜市非常接近,只不过5分钟的路程就可以到达台中最大的夜市。

哦,我差一点忘记了,在这里住一晚只需要新台币900元(约马币90),当然这个价钱只限于周日到周四,周五和周六的价钱稍微涨新台币200元。

想不到在台中可以体验到“平、靓、正”的住宿。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tsu-life/  台中的逢甲Enjoy發現幸福住宿套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chuen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